=漏抖
既然喜欢就坚持吧

嘉德罗斯是我的小太阳
雷点是嘉右和蕾

头像@木之本吒
所有文章wb补档@阿抖报亭

【嘉瑞十六棒】It's Raining

*是 @盏 太太发起的嘉瑞图文十六棒 由我代为整理发出w

*大家都非常棒!我就 拖拖后腿【

*因为时间久远有几个参与的姑娘联系不上 内容由盏代发

*阿一八预警


It'Raining 【英伦嘉x留学生瑞】

第一棒  文手 @星轨。 点我

第二棒  画手@summer  sweet 点我

第三棒  文手 @顾离辞要沉迷学习 点我

第四棒  画手 @裸迷-- 点我

第五棒  文手 @抖乘四 点我

第六棒  画手 @四蓝 点我

第七棒  文手 @临渊羡鱼 点我

第八棒  画手 @木枝慕晚 点我

第九棒  文手 关外 点我(盏代发)

第十棒  画手 沉鱼 点我(盏代发)

第十一棒  文手 @盏 点我

第十二棒  画手 Mortal 点我(盏代发)

第十三棒  文手 @Ary  点我

第十四棒  画手 绝白 点我(盏代发)

第十五棒  文手 阿小 点我

第十六棒  刹车了 告辞【x



评论(11)
热度(1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抖抖抖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