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漏抖
既然喜欢就坚持吧

嘉德罗斯是我的小太阳
雷点是嘉右和蕾

头像@木之本吒
所有文章wb补档@阿抖报亭

【嘉瑞】笑话(完)

*玩游戏输给兔子脑丝 极限900字@兔子 
*我给大家讲个笑话


今天是个大日子。嘉德罗斯在穿衣镜前打量自己,圣空星裁缝铺不愧是凹凸街最顶尖的服装店,定制的西装完美体现出了他修长的身形和奢华的气质。嘉德罗斯调整好领带,确定脸上的星星没有贴歪,带着自信的微笑向着登格鲁街走去。

他等这一天很久了,他将在今天为格瑞——他的恋人,送上一场求婚惊喜。

嘉德罗斯明白自己不谙此道,于是在这之前早找雷德咨询了求婚的所有注意事项。雷德一手一本桃色小说边翻边对着他滔滔不绝,说到兴头上甚至找了祖玛当例子,上演一场真真正正的求婚大戏。

可结局不尽如人意,祖玛面无表情——虽然她戴着面具也看不出来表情,说:“滚。”

事后雷德流着眼泪拍着嘉德罗斯的肩:“这就是女人的口是心非。”

嘉德罗斯点点头:计划通☆

远远的已经能看到登格鲁街的路牌了。嘉德罗斯翻开自己记下的注意事项,这一定会是一场完美的求婚。

一、求婚的场所一定要选在公众场合,让对方有被关注的满足感。

很好。嘉德罗斯放眼望去,格瑞正在一家小食店门口站着,他手里拎着装满牛奶的的袋子,正与店主交谈着什么。格瑞也看到了他,神色放缓,简单地向他挥挥手当作问候。

现在正是饭点,街上来来往往穿梭的都是人,绝对能够引起轰动。嘉德罗斯笑着向格瑞走过去,翻开事项的第二页。

二、要将自己最为重视的东西作为定情信物,以表现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性。

这个也好办。他脚步没停,格瑞就在原地侧着身等待他。在还有几步路远的地方,他突然停下,动作连贯流畅地召唤出大罗神通棍,在手里转了几圈后直直地指向格瑞。

“......嘉德罗斯?”格瑞的眉微微地皱起来。

哈,震惊吧,感动吧,没想到我会把我的武器送给你吧!嘉德罗斯趁热打铁,单手翻到事项的最后一页——

三、求婚时一定要将自己的真心话大声地说出来,让对方感动于你的诚意与热情。

这就更简单了!面对着格瑞疑惑的表情,嘉德罗斯大声说:

“格瑞!嫁给我吧!我想每天都和你睡觉!!!”

世界安静了。什么行人的交谈声,汽车的鸣笛声,都没有了。所有人像被按了静止键一样,不约而同地看着他们两人。

效果非常好啊!嘉德罗斯喜不自胜,甚至开始在脑内开始琢磨未来的订婚结婚蜜月旅行。可他没料到的是,格瑞脸色越发阴沉,绿色的刃风在他周身飞快凝聚,裂斩就这么突兀地出现在这个浪漫的时刻。

格瑞将牛奶全扔到地上,双手握紧裂斩,不由分说向着嘉德罗斯劈头砍下来。

他说:“滚。”

这就是格瑞的口是心非!嘉德罗斯用神通棍挡下裂斩的攻势,进而旁若无人地打起来——就如同他们每天的日常。

之后,嘉德罗斯找到雷德,拍他的肩大笑:这果然是一场完美的求婚。

雷德不明所以跟他一起笑:计划通☆

Fin.


——

玩游戏输了 我说我讲个嘉瑞的笑话吧
嘉德罗斯向格瑞求婚,格瑞说滚
可兔脑丝要我写800字的刀
……这东西为什么要看800字的???

于是有了这篇沙雕

评论(11)
热度(1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抖抖抖抖 | Powered by LOFTER